桃鸢伴墩

念念不忘,必有回响

“小女人”

粥桃桃和冬青青相爱相杀的日常









“哎呀别碰我,我炒菜呢…松开!

周涛拍开董卿缠在自己腰间的手


“别碰我!”




“哎呀对不起嘛姐姐…”董卿又贴上周涛,将头靠在周涛脖颈间。“我不是故意的~是真的公司有事嘛”




“那天晚上你明明在酒店门口,你现在都还想骗我是吗”


周涛放下锅铲,转过身面对董卿




“我在酒店真的是陪客户,我发誓!”




“别发誓,我怕雷劈死你”




“哎呀周涛~我真的是去陪客户吃饭嘛,别不理我了嘛好不好”




“陪客户吃饭,吃什么?”




“吃饭呀”




“哦……那我听说你那客户是个txl?”




“好像是吧,我管她是不是呢,也不关我事”




“那你会不会跟她走,把我一个人留在家”



周涛用手勾起董卿的下巴,眼神直勾勾盯着董卿




“不可能!我发誓,我心里只有姐姐”




“那世界上这么多姐姐,你心里的姐姐也有很多吧”




“我心里只有一个叫周涛的…………妖精”




周涛被这句话撩的脸上浮出两团绯红

“哼,男人的嘴,骗人的鬼”




“诶,这话错了,我可不是男人,我是你的小女人”




“我听到的秋天的第一个冷笑话是你给我的”




“为什么?”




“也不知道是谁在床上的力气像个小女人吗……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11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