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鸢伴墩

念念不忘,必有回响


“周涛!”

“周涛!”

“帮我拿一下浴巾!!!”


“你怎么洗四次澡就会有两次没带浴巾,你下次再不带浴巾,就别包了!”

周涛边拿边嘟囔


“什么?”董卿在浴室里听不清周涛说的话,“周涛!你人来了没!”


“叫什么叫,拿去”周涛把浴巾放在浴室门口,“下次洗澡记得带浴巾!”


董卿探出一颗湿漉漉的栗色脑袋,伸出手拿起浴巾“哦,反正有你给我拿,带不带都一样嘿嘿”


周涛瞄了眼董卿的手,“别废话快点出来吃饭”


“哦……”


正吃饭呢,周涛开口道:“卿卿,你有没有听说过一句话?”嘴里还吃着卷饼的董卿想回答什么话,却说成了“啥么哈?”,“传说上一世你的爱人吻过的地方在下一世会变成痣” ,“奥,听说过,肿么了”,“你看,你的手心有一颗痣”,“害,管她什么人呢,反正我都到这世了”,周涛一听,便不再搭话,收拾碗盘,进了厨房。


董卿这一天都与平常般粘着周涛,但今天周涛似乎又与平常不同,可又不知道哪里不同,“周涛~哎呀,姐姐~你理理我嘛~你今天怎么了……”,“没事啊,我洗碗呢,别碰我,待会碗摔地上了”


周涛洗完碗后坐在董卿旁边,两个人看起了电影


董卿看着看着睡着了,周涛将她倒在沙发上,盖好了凉被,就蹲了下来,她细看着董卿的脸,轻抚了下董卿的脸庞,替她将碎发理到耳后。牵起她的手,手指绕着那颗痣转着圈,“上一世……你的爱人也喜欢吻你的手心吗……”说完,周涛便吻了吻董卿的手心。随后站起身去拿电脑到茶几上工作 ,为什么非要在茶几这,还不是因为她家小狮子睡沙发上转来转去的 到时候掉地上怎么办。


周涛工作完了,就上网看了会,耐不住好奇心,她就搜了“上一世相爱的人这一世会在一起吗”,


结果答案是

“如果前世恋人出现的话,那么在俩人眼中,即便对方身上有非常多的缺点,但是优点依然是大于缺点的。在对方身上,俩人都能够看到非常强烈的吸引力,还会不自觉为对方倾倒,甚至于死心塌地爱上对方。俩人总是忍不住想要向对方靠近,眼睛总是时不时偷偷查看对方,即便嘴上不说,但两人内心深处都会默默认定对方。在这段关系中,俩人都不需要有人主动表白,到最后会自然而然走到一起。

由于前世经历了太多的苦难,没办法走到最后,所以今生能够再次遇到的话,一定是珍惜彼此。在这段婚恋关系中,两人都付出了很多很多”


这跟她和董卿…好像啊


门铃声响起,周涛起身打算去开门。董卿被门铃给吵醒了,“周涛……”,“在呢等会啊,我去取给你点的药,看刚才你没吃多少饭,睡觉的时候又捂着肚子,可能胃病又犯了,等着啊!”


电脑还开着,董卿一睁眼就看到了电脑,她看着上边的解答,好像什么都懂了,又闭上眼睛装睡。


周涛拿着胃药坐在地上的时候,她睁开眼睛对着周涛说


“周涛”



“嗯?”



“上一世你爱吻我手心,怎么这一世你这个习惯还没改,你难道不知道没洗手的话手心很多细菌吗……”


“怕什么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七夕周,家人们一起孤寡吧!




评论(8)

热度(25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